冰球球

请看置顶[鞠躬]
评论没什么好赞的,真的,看看孩子写的文吧😭😭😭

【渣反】缘深.序章

   洛冰河冷笑:“既不想看我,也不和我说话,是嫌污浊么?”

    说着,倏地上前一步,哼道:“既然如此,偏不如你的意!”伸手便去抓沈清秋肩部。

    见他动作,沈清秋下意识错身一闪。洛冰河捉了个空,只捉到一片衣料。原本这件外袍就被小宫主的鞭风刮得七零八落,这么一扯,嗤啦一声,直接大半都从肩膀上撕裂开来。

     这种发展两人都始料不及,当场双双愣住,石化原地。

     沈清秋刚被泼了一头一脸的冰水,到现在,衣衫和头发紧的贴着白皙的皮肉,细如红线的捆仙索在身上道道缠缚,即便脸上的表情尽是正直得不能再正直的错愕,可整个人看起来,仍然是极其的……不端庄。

     洛冰河眼睛一下子睁大了。

     呆了一会儿,他才猛地反应过来,像是被烙铁烫了,立即甩手转身!

     他这一回避,原先在内脏中蠢蠢欲动的血蛊仿佛也受了惊吓,作鸟兽散,血管中刚才那种明显的堵塞感顿时消散。

     沈清秋喘了一口气,心中咆哮:大姨妈不痛啦!

     所以说这个情景小推手到底是怎么运作的?!还不如叫爆衣小能手,就是让他爆了一下衣啊?!原理指什么?利用洛冰河看到男人半果体之后的生理厌恶吗?!

     洛冰河背对他僵硬地站了一会儿,像是四肢都不知道怎么摆。忽然飞快地脱下外袍,往后一扔。

外衣兜头罩面糊了沈清秋一脸。

     沈清秋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这算什么意思?

      这个场景……为什么莫名熟悉,莫名让人浑身不自在?

      为什么会让人联想到“饱受蹂【躏的少女获救后,男票为她披上了温暖的大衣”这种经典恶俗桥段?!

  没等他反应过来就到了一个陌生的空间,洛冰河自然也是站在旁边的。

  沈清秋刚要把洛冰河的外袍脱下来就到了这里,他比较懵,这个动作持续好几分钟也没反应过来,后者看到他这个动作脸瞬间黑成碳。

       “师尊,我劝你还是不要脱了。这个地方你我都不知道是哪里,如果一会来人的话,保不齐他们会怎么想。”洛冰河冷笑。

        正在和系统对话的沈清秋:?他又发什么疯?不过好像也没说错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叹了口气,叉掉了和系统的对话框:“既然如此,那不如你帮我把捆仙绳给解开,我的乾坤袋里还有一身衣服,我把它换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洛冰河百般不愿,但是一想到要被人看到了他师尊这样,他心里就更加恼火,只得按照沈清秋说的做。

      “那个,你先转过去……”沈清秋有些窘迫,他可没有被人看着穿衣服的习惯。

       洛冰河愣了愣,脸上有些微红:“不,不用你说,我也自会转过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沈清秋刚被带来这个地方就疯狂戳系统。

       沈清秋:喂喂喂,系统,这哪儿啊?

       [系统已故障,正在维修中,请宿主自行探索。]

       沈清秋:……我真服了,一到关键时刻就掉链子,要你这个系统有何用。

       系统:……

       他快速换好了衣服,把地上换下来的衣服给收进了乾坤袋里。

       洛冰河一听后面没了声音,就转了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刚巧,他一转过来这个空间里突然就多出来一大群人,包括四大门派。

       苍穹山派距离他们两个最近,柳清歌也是一眼就看到了站在洛冰河旁边的沈清秋。一把把他给拉到苍穹人站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柳清歌严肃道:“离他远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沈清秋:柳巨巨你不说我也知道,只是还没反应过来而已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非正常游戏体,序章比较短

他们的时间段是水牢,冰妹不小心撕掉阿垣衣服的时候

私设很多,不建议观看

前言.必看 

文笔不好,更新时间不定,所以还是不建议观看

欢迎捉虫

评论(6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